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新闻团学新闻

日期:2024-03-22 04:39 作者: 来源:

3月21日晚,校学生会在青春驿站开展“赓续雷锋精神,阅读伴我成长”第16期读书分享活动,50余名同学参与现场交流。


image.png


分享中,同学们分组围绕《雷锋故事》进行沉浸式阅读。随后,校团委青年讲师团匡志冬同学围绕阅读《雷锋日记》进行了主题分享,他结合自己投身志愿服务的经历,讲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匡志冬同学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成为雷锋精神的追随者、实践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实践中服务他人,发展自我。


image.png


参与同学纷纷表示,要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阅读中走进雷锋、学习雷锋,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服务与奉献中绽放青春光芒。


文|钟婉  图|陈佩瑶、杨茹霞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