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网校青年网校

日期:2021-04-21 03:52 作者: 来源: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团校学员开展“青春在‘长征途中’熠熠生辉”校外实践教育活动

4月1日下午,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在‘长征途中’熠熠生辉”校外实践教育活动,第四十三期30余名团校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FileRecvMobileFileIMG_3897.JPG

下午14点30分,师生队伍一起徒步前往曲靖市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经过曲靖的沙盘、中央红军领导人召开会议时的遗址和当年红军留下来的珍贵物品,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军长征精神。

  C:UsersWindows10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90FileRecvMobileFileCA404C79BFA28CD46D760E99241B1E.png

团员代表程颢表示,这次校外实践教育让自己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当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为爬坡过坎、跋山涉水做好准备,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作者:柏旭/图、文)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