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网校青年网校

日期:2017-11-30 02:45 作者: 来源:

我校“青马班”学员到音乐舞蹈学院团支部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1月9日下午,为切实加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报告的精神,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袁诗洁、易江兰、应锦玲在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走进支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以由应锦玲同学为主讲,她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青年大学生该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提出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认真听讲,深入领会学习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与会议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表达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表明他们将会在学习、生活的实践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 音乐舞蹈学院 应锦玲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