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21-03-16 05:34 作者: 来源:

近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评选情况和“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结果。我校团委荣获“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最佳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分别荣获“优秀摄影团队”奖、“优秀视频团队”奖。

最佳组织单位名单

在“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中,学校各级团组织精心组织,通过线上“云团队”和线下“返家乡”的形式,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在暑假返乡期间,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积极投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展现了曲师学子以“小我融入大我”的责任担当。经过作品审核发布、网络展示、综合评定等环节,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从1000余所学校报送的近3万篇稿件中遴选出30篇最佳传播作品和70家最佳组织单位

优秀视频团队

优秀摄影团队

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团组建重点团队赴麒麟区高家屯社区、朝阳社区进行防诈骗防传销、禁毒防艾宣讲主题实践活动。美术学院组建重点团队赴会泽县开展“文化艺术”主题活动,在会泽县城进行墙体文化建设,讲述脱贫攻坚故事。

今后,学校团委将持续加大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品牌的建设力度,着力打造学生喜爱、过程受益、社会认可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在灵活多样的实践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鲍湘婷 李春燕 李秋雪/供稿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