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创新创业

日期:2022-06-28 07:59 作者: 来源:

6月25日,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结果揭晓,我校15件作品斩获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9项、优秀奖1项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710195231.jpg

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情况


按照竞赛章程,历经院级推荐和校级三轮评审,我校共推荐15件优秀作品参加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省级竞赛组委会预审、初评、复评,5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在终审决赛答辩中,5个团队沉着冷静、自信从容地应对专家评委的问辩,积极进行成果推介,充分展示了曲师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微信图片_20220710195238.jpg

“三七町—云南特色茶饮”项目团队


据悉,云南省第十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最终评出金奖64件、银奖129件、铜奖446件、优秀奖273件。我校推荐的15件作品全部获奖。


微信图片_20220710195243.jpg

“锂”好,未来科技未来有限公司 项目团队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持续优化“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组织形式,加强组织动员和项目培育,引导和激励青年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徐兴鑫/文

相关文章

【上一篇】:到头了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