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日期:2021-01-07 04:52 作者: 来源:

各二级学院团委:

现将2021年1月份各级团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1.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原文

2.读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国青年出版社)

二、主题团日主题

结合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原文、《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自行学习)一书的相关内容,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主题开展黑板(手抄)报、主题团日等宣传教育活动。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按照上述内容落实好本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和学生社团的政治理论学习,团支部组织生活、主题团日工作。校团委将定期对各级团组织和学生组织的学习宣传情况进行检查。

2.各级团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请使用专门记录本记录。

3.相关学习相关资料请在校团委网站“青年网校”栏目中下载(http://tw.qjnu.edu.cn/)。

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