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情聚焦团情聚焦

日期:2021-03-17 04:5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动“四史”教育,11月29日晚,在校、院团组织的指导下,历史学专业20190521班团支部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团课。

团课上,孙晓雨同学引用大量鲜活的史料,通过带领同学们回忆党的发展历程,具体深刻地阐述了学习“四史”的必要性,她认为,新时代青年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学史明理,不断培养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随后,李玲、李川、彭文若、李子等同学分别围绕主题,分别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脉络,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以高度的青春热情学好历史、提升素质,听党话,跟党走。

团课尾声,学校团委书记进行总结,号召历史学专业学生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不断提升历史思维,在 “四史”教育中学在前、走在前,培育优良班风、学风,带动全校学生认真学习“四史”,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校、院团组织负责人及该团支部团员青年60余人聆听了主题团课

                                   校团委 李秋雪 张波/供稿

尹容/供图

团课现场

校团委书记对主题团课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