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情聚焦团情聚焦

日期:2021-04-21 04:13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4月9日晚,校团委书记谢景文带队深入学生社团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社团活动现场



现场指导交流


校团委一行对大学生社会工作者协会、大学生青年法学协会、大学生书法协会等15个学生社团的发展现状、品牌特色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针对社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学生社团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程序要求做好活动的申报、审批和组织工作。



禁毒防艾小组活动讨论现场


按照学校关于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校团委将加大学生社团活动的指导、督促力度,确保学生社团活动安全有序、规范高效开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独特作用。

邱雯/文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