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新闻团学新闻

日期:2024-03-15 09:00 作者: 来源:

3月14日晚,我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曲靖市珠源巾帼宣讲团成员陈静老师应邀作客第15期“青说青听”,在青春驿站与同学们共话“云南生态的上分密码”,一同“解码”云南生物多样性之美。


image.png


活动伊始,陈静老师借助普洱景迈山古茶林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这一标志性事件,讲述了云南生态的上分密码。陈老师认为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谁也不能只说不做、置身事外。她勉励青年学子们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彩云之南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协调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大学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推动生态文明发展”等问题与陈静老师积极互动交流。


文|张俊 图|赵星光、陈佩瑶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