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网校青年网校

日期:2017-11-15 04:32 作者: 来源:

十九大|青马学员走进城市学院团课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培养全方位发展的合格大学生人才,城市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十二期、三十三期团校于11月6日19:30在理学楼B区406进行,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田纪云、王甜甜、何响、卢辉走进团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青马学员走进团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团课首先由城市学院学生会主席田纪云为大家分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田纪云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与现实生活相联系,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校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甜甜带领我们重新温习了十九大会议内容,并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党的中央领导机构及新任领导班子,她强调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特别是有意向入党的同学应该对国家的政治有所了解。团委宣传部何响着重从教育角度为我们进行宣讲。指出要提高教育质量,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完善教育体系,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团课最后由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卢辉为我们进行宣讲。卢辉学长从八个方面讲述十九大会议内容,分别是: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宣讲现场

 

 此次团课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怎样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 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对未来的道路充满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

 

 

供稿  城市学院  杨梦艳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