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网校青年网校

日期:2017-11-15 04:39 作者: 来源:

十九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青马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团课

 

 为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大学生骨干队伍。2017年11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第三十二期、三十三期团校学员上团课,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朱勋迪、李敏洁、晏长志、赵顺莉走进团课,为广大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主持人朱勋迪开场先对十九大会议进行总体情况说明,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了自己的分析和心得分享。晏长志详细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制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面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十方面重大成就。赵顺莉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就未来的教育发展做了美好的展望。李敏洁向广大团员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们的期望和要求: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团课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围绕当前青年团员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进行深入学习及思考。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亚敏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