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青年网校青年网校

日期:2017-11-23 03:06 作者: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青马班学员进宿舍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年11月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和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联合青马班学员走访宿舍宣讲十九大精神。我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朱勋迪、李敏洁、晏长志、赵顺莉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分为两支小分队分别走进学生宿舍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青马学员朱勋迪对十九大会议总体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谈到了中国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体现了党的精神风貌。李敏洁主要结合义务教育说明了十九大后国家教育方面的政策方针,希望同学们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勇做新时代新青年。晏长志从两个百年目标出发,提到了十九大中习近平提出的两步走战略,结合该战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根据当前的学习生活,赵顺莉党对广大青年学子的期望转答给广大同学: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发奋图强,努力充实大学生活。学生党员和青马学员与各宿舍同学热烈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了解。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目标更明确,同时也使得学生党员和青马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





 据悉,我校团学组织自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在学生中宣讲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是继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深入学生支部,深入学生社团之后的新层面的深入宣传。

供稿 刘亚敏

王 莉

乔 荞

编辑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