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19-05-20 03:23 作者: 来源:

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田径场上的活力四射、学术讲座中的热情昂扬、才艺舞台上的青春飞扬,一起构成了曲师校园最亮丽的风景。

“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利用废旧报纸、废旧窗帘等废旧材料设计出以环保为主题的一系列服饰,传递了新时期的环保理念,倡导同学们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


我校话剧社为同学们带来了《等待戈多》《乌蒙镌铭》《寻找塞尔夫》等多部精彩的话剧演出;



话剧表演


校园才艺大赛中,少数民族舞蹈的别样风情、多种乐器的交响碰撞、相声演员的幽默风趣、青春甜美的歌声……为曲师的夜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学生会堂里上映的《飞驰人生》和《疯狂外星人》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中笑点与泪点并存,让同学们收获了不少欢乐与感动。





校园才艺大赛


“大学生如何理财”专题讲座带领同学们走进财务知识的海洋;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大学生网购安全知识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学生日常饮食安全”讲座从食品添加剂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采取正确科学的饮食方式;“教师资格证政策解读”专场讲座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一场场讲座带领同学们走进精彩的学术世界。



红酒知识讲座



文稿摘自  曲靖师范学院官网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文稿       余丽萍

供图  校报记者综合

审核人 高达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