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19-05-20 03:29 作者: 来源:

这两天,第五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在热闹的赛场上,有一群人,他们默默付出,保持着整个会场的干净整洁,帮助运动员,传递爱和正能量。鲜红、翠绿、天蓝……他们穿着最鲜艳、最显眼的衣服,以便在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眼就能找到他们。他们就是志愿者。




“一个志愿小组有五个同学,我们是一个整体,在做志愿活动、服务同学的同时,还能学会团队合作,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志愿者黄丽妃和她的队员说,“志愿者是一个特殊的集体,所能收获的远比想象大得多。”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0711班的志愿者姚美告诉记者:“我们代表学院,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做志愿者能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我想为学院多做点事情。”




“你觉得志愿者工作强度大不大、辛不辛苦?” 面对学生记者的提问,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180411班的张羽同学回答说:“不大,能为他人服务,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默默无闻的志愿者,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学生记者 胡慧宇 姜月 赵颖/文

校报记者综合/图

转自  指尖曲师

审核人 高达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