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19-12-07 02:4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建设节约型校园,提高学生的动手和创新能力,5月16日晚,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变废为宝”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涛声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变废为宝”为理念、强调创新思维。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各二级学院历时半个月的初赛,最终共有来自12个学院的31组作品进入决赛。

“最佳人气奖”评选

 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对作品和设计理念进行讲解,由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作品用材环保度、设计理念、服装效果、创新程度和解说的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Top girl”小组、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青春如你”小组和“万种风情”小组荣获一等奖,同时,“Top girl”小组的作品还获得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大学生的创意思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有效促进“人文曲师、艺术曲师、绿色曲师、和谐曲师”的曲师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会谢亚玲/供稿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