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21-03-16 05:20 作者: 来源:

跃入璀璨荧光,夜跑共赴青春。11月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院二级学生会承办的主题为“奔跑吧,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在校园内火热开跑。

夜跑活动以迎宾大道为起点,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挥着百变的荧光,环校园奔跑,一路上体验着运动的乐趣,用奔跑诠释着青春的律动,将青春的热情化作一个个跃动的光点点亮夜晚的校园,夜跑队伍如流动的霓虹灯般闪耀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别具一格的荧光风景线,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我校学生会组织“校—院—班”三级联动优势,在前期广泛宣传基础上和夜跑队伍对带动下,原计划800人的活动共有来自全校16个学院近3000名学生积极参与。一位跑完了全程的同学说道:“一大群人边玩边跑,不知不觉中就跑完了全程,荧光夜跑真的很有趣!”

据悉,校、院二级学生会将在本学期每周五晚常态组织荧光夜跑活动,倡导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树立“健康第一”的意识,养成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让运动成为青春做好的模样,奔跑成为奋斗最好的体现。

                                                                   

校团委李秋雪徐兴鑫/供稿

吴富玲/供图

列队待跑

体验夜跑的乐趣

夜跑队伍

体验运动的快乐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