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校园文化

日期:2021-03-16 05:31 作者: 来源:

歌声唱响青春,旋律跃动校园。12月18日、19日晚,以“凝聚爱国心,激扬奋斗志”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生会堂激情唱响,曲师学子用歌声诠释对梦想的热爱,用青春献上对祖国最真情的告白。

歌声告白祖国

唱响青春(1)

经过一月来的海选、初赛、复赛比拼,来自专业组的14组选手和非专业组的16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展开角逐。在唱响青春环节中,专业组杨梅的《朋友的酒》美妙动听,肖梦悦的《传奇》令人沉醉其中,李海的《凤凰花开的路口》低沉而深情……一首首悦耳的歌曲展示了专业选手的不凡实力;非专业组李正熙以其深厚的歌唱功底,饱含深情地献上《自己》;左芙蓉的《大中国》让人觉得爱国就是那么亲切,宋的《趁早》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歌唱祖国环节,专业组选手一曲慷慨激昂的《我爱你中国》完美演绎曲师学子对祖国的大爱声音,精彩的演绎,温暖的情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非专业选手在台上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时,台下的同学齐齐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爱国的主旋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展现曲师青年拳拳中国心、炽热中国情。

唱响青春(2)

唱响青春(3)

唱响青春(4)

唱响青春(5)

经过扣人心弦的比赛,蒋鸿映《古老的歌》获得专业组一等奖,何兆文《流浪记》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活动现场观众经测量体温后佩戴口罩入场,千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同现场300名师生感受了两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

通过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广大青年学子用嘹亮的歌声表达青春梦想,展示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注入了青春活力。

                                        邱雯/供稿

蔡绚余智军/供图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