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情聚焦团情聚焦

日期:2021-03-17 05:08 作者: 来源:

3月1日,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工作例会,开展集中学习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全体团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团委书记领学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精心设计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校团委书记通报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制度“废、改、立”情况,解读了2021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对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挑战杯”赛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校团委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本学期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始终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条主线,围绕建党一百周年重大主题,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各类纪念活动;要不断增强改革思维、改革精神,敢于打破常规,以深化改革提升共青团抓落实的能力和效果;要加强制度建设、夯实组织基础、筑牢思想阵地、擦亮工作品牌,努力使共青团工作显实效、出成果,切实提升大局贡献度。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