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曲师青锋曲师青锋

日期:2019-12-07 02:47 作者: 来源:

 近日,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和云南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征文和宣传作品创意设计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参加比赛的两件作品分别荣获征文组三等奖和海报挂图组二等奖。

 活动启动后,经校团委和各学院团总支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择优推荐了两件学生作品参赛,并获得佳绩。其中,美术学院戚诗珩同学的组图作品《我们不想》(指导老师黎颖)荣获海报挂图组二等奖,人文学院谢恩传同学的征文作品《为云南这幅山水画,再多添一笔美》(指导老师宋南争)荣获征文组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希望曲师学子以此为契机,身体力行,知行合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吴发国/供稿

戚诗珩同学设计的作品《我们不想》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