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团学新闻团学新闻

日期:2021-04-12 09:06 作者: 来源:

4月8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学生社团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出席会议并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徐副书记提工作要求

徐显敏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规范管理和正确指导学生社团意义重大。针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团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的政治性,加强学生社团的意识形态教育,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稳定发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在指导监督上下好功夫,帮助学生社团塑好“团魂”,立好“团规”,育好“团品”;三是要精选优培,抓好指导教师的遴选和学生社团骨干培养,要培养一批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扎实的社团骨干;四是要贴近青年,着力提高学生社团品味,打造正能量的社团文化品牌。

会上,与会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新选聘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校团委书记谢景文对《曲靖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等两个文件进行解读并通报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情况。

党委徐副书记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应奎主持会议,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团委徐兴鑫/供稿

蔡绚/供图


版权所有:共青团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47